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乐丁坐船“游”长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记者 赵郁蒙 丽江为您报道

  昨日,为了追赶进度,马乐丁与中方签下“生死状”,表示要闯两个5级险滩。但记者却发现,马乐丁在过险滩时爬上了漂流艇。

  昨日8时30分,马乐丁在宝山乡石头城下水向下游游去,其目的地是百公里外的树底桥。在树底桥上游12公里处,有一个5级小虎滩。下午5时20分,马乐丁在小虎滩上游上岸休息,在漂流艇上负责救援的盛振友坚持放弃这段,而斯方救援人员及马乐丁坚持游过去。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马乐丁突然从口中蹦出一句汉语:“签字!”船上的工作人员都乐了,特别是斯方的救援人员都高兴地喊:“签字!”记者感到有些费解,盛振友解释说,在前方有一个5级险滩,可能出现意外事故。最后,盛振友拿出一张纸,要求斯方人员签字保证出了事情由斯方负责,于是,盛振友从记者的采访本上撕下一张纸,在上面写道:“树底桥12公里小虎滩,5级险滩,中方意见:此滩有生命危险,建议放弃,如要求强行过滩,生命自负。”随后中斯双方在纸上签字。

  很快,漂流艇就到了江心,慢慢向险滩漂去,马乐丁爬上了漂流艇。记者了解到,马乐丁在游泳途中,遇见险滩不是抓住漂流艇往下漂,就是干脆坐在漂流艇上。记者目击他经过小虎滩的时候,就是坐在漂流艇上,这似乎与他宣称的“马拉松长江游泳”有些名不副实。当记者就此向本次活动中方总监李元求证时,他告诉记者,这一段太危险了,他们在总游程中是扣除了这一段的。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