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万名校友庆祝黄埔建校8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7:53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台北电来自台湾各地的万名黄埔军校校友6月13日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园举行活动,庆祝黄埔军校建校80周年。

  记者在现场看到,黄埔校友们高唱《中国一定强》、《四海中国人》等歌曲,高喊“振兴黄埔精神”、“祝愿两岸和平”、“中华民族万岁”等口号,表达他们希望中国统一、反对“台独”的心声。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黄埔十二期毕业生郝柏村代表黄埔校友发表讲话说,台湾执政者准备以“制宪”之名改变两岸和平现状,将置台湾2300万同胞于万劫不复之地。今天,我们在这里庆祝黄埔军校建校80周年,就是要发扬黄埔精神,反对任何形式的“制宪”或以“修宪”之名行“制宪”之实,确保领土主权完整,共同祝愿中华民族兴盛。

  “发扬黄埔精神,促进国家统一是我们中华黄埔四海同心会的宗旨。”中华黄埔四海同心会执行长秦开诚指出,台湾执政者走“台独”路线与黄埔精神是相违背的,我们黄埔校友坚决反对“台独”,支持两岸统一。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