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飞往北京MU5199次航班乘客两次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7:54 深圳晚报

  上海飞往北京MU5199次航班乘客两次惊魂

  一个航班两次故障紧急返航

  上海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我乘坐东航MU5199次航班飞往北京,起飞后不久因机械故障返航,修理结束后让我们上飞机,可没飞多久又被告之机械故障,然后再次返航。”6月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13日中午,搭乘此班飞机的郑先生致电记者反映此事时,仍旧有些后怕。

  郑先生告诉记者,该航班于13日9时从浦东国际机场起飞,起飞半小时后,机舱内广播突然响起,乘务员通知200多名乘客:飞机由于机械故障,将先返回浦东机场。10时15分左右,飞机降落在浦东机场内,郑先生一行被安排在休息区。正当乘客们焦急等待航空公司进一步安排时,10时45分,工作人员通知乘客,飞机已经修理完毕,可以再次登上MU5199次航班。可修好的飞机并没支撑太久,起飞20分钟后,广播再次响起:飞机因为机械故障,将再次返航。

  经历两次返航后,在航空公司的安排下,郑先生和其他200多名乘客被转移到虹桥机场。下午13时50分,郑先生说他们已到达虹桥机场,正在过安检。

  记者从浦东机场的工作人员处确认了此事,但对于飞机为何两次返航修理,机场方面未给出具体的说明。另外记者了解到航空公司将优先安排这200多名乘客乘坐下午2时45分起飞的MU5113次航班、3时起飞的MU5115次航班,分批飞往北京。(邹颖琦)

  作者:邹颖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