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丹东通报"6.13"特大交通事故情况 司机被监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8:49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4日消息:今天下午,丹东市委、市政府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6.13特大交通事故的最新情况。

据报道,丹东副市长赵长富介绍,6月13日23时20分,由沈阳开往宽甸的金刚石牌辽F71803大客车,行至铁长线258公里900米爱阳城大桥处,翻至桥下河道内,造成特大交通事故,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核实当中,经查,车上共有司乘人员32人,当场死亡17人(男5人,女12人),受伤15人,其中重伤7人。目前,有14人在宽甸县医院抢救,有1人在凤城市赛马镇医院抢救。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据悉,事故发生后,事故发生地爱阳镇爱阳城村治保主任王福连向爱阳镇派出所报警,镇公安派出所立即将这一情况报爱阳镇政府、凤城市公安局和风城市委、市政府,镇公安派出所干警于昨晚23时36分赶到事故现场,镇政府立即组织镇矿山救护队、镇医院医生、村医等有关人员于0时10分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抢救。丹东和凤城、宽甸两级市县政府接到报告后,立即组织公安、消防、120医疗救护等人员于6月14日凌晨2时10分前陆续赶到事故现场,各级领导也陆续赶到,组织人员抢救。

目前,辽宁省委、省政府、丹东市委、市政府和凤城、宽甸两县(市)党委、政府对此交通事故高度重视,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张文岳、副省长闫丰、丹东市领导蔡哲夫、陈铁新、赵长宽和宽甸、凤城两县(市)党委、政府的领导等均亲临现场指挥抢救,并分别到凤城市赛马镇医院和宽甸县医院看望了正在抢救的受伤人员。

根据辽宁省、丹东市领导的要求和安排,在凤城市和宽甸县已组成了四个工作组,分别负责受伤人员的抢救、善后处理、事故核查和工作督察、协调等工作。受伤抢救的人员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报道称,大客车系宽甸东运公司,司机马述杉,男,42岁,因为事故脾已摘除,目前在监控中。

另外,辽宁省长张文岳针对这一事故做出指示:在危险地段应当多增标识牌,多设护栏。要精心组织,全力抢救,做好善后工作。

 
 
 
作者:选稿:朱永斌 (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