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15届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创多项历史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20:24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14日电(记者孙英威)第十五届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14日晚在冰城哈尔滨市开幕。据悉,本届哈洽会在展会规模、对俄特色、专业化布展及引进国外智力方面均创下历史新高。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国家贸促会和商务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第十五届哈洽会在新落成的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室内外展览面积共计5.6万平方米,实际规划展位2009个,展览面积和展位数量均较往届翻了一番。本届哈洽会首次实行专业化布展,设立高科技产品展区、绿色食品展区、家具家居展区、老工业基地改造项目展区、旅游展区、国外和港澳台展区等10个专业展区。首次设立俄罗斯专馆和“引进国外智力”专题展区,开创了同类展会引进国外智力的先河。

  目前,已有57个国家的客商确认到会,其中俄罗斯、日本、保加利亚、法国、美国、德国、新西兰等20个国家以及港台地区共在本届哈洽会上订购展位260个,参会国别和展位数量分别比上届增长144%和117%。国内的上海、北京等25个省、市、自治区也组团参会。据哈洽会大会办负责人介绍,西门子、家乐福、沃尔玛等100多家世界500强以及知名跨国公司和大企业参加本届哈洽会。预计最终参会国家和地区将达到80个,境外参会客商近1万人,国内客商近10万人。哈洽会创办于1990年,是以俄罗斯和东欧国家为重点,同时面向世界的大型国际经贸洽谈会。目前,哈洽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4届,总成交额近700亿美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