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14日高温过后又扬沙 15日气温仍然较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21: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张淼淼)14日傍晚,北京许多市民在下班途中遭到一阵短时大风扬沙的“洗礼”,被吹得东倒西歪的路人纷纷躲进最近的商店、餐馆“暂避风头”。

  据北京气象台气象专家介绍,北京在14日傍晚出现的短时大风和扬沙天气,是受北上对流云团的影响。北京的东南方向有一片雨云,但移动速度有所减慢,所以北京的降雨时间会有所推迟,这就造成15日北京的气温仍然较高,仍要注意防暑降温,另外因为湿度加大,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市民还会感觉有些闷热。

  气象专家告诉记者:“今天白天的能见度较前两天就比较差,傍晚时分,太阳将落未落,通过云对太阳光的反射,大家会普遍感觉天空昏黄,另外北京的施工地点也较多,浮土加上大风会使天气在短时内非常糟糕。”

  据北京市环保局介绍,北京24小时内高空受偏南气流控制,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

  北京市气象台预报,14日夜间阴有小雷阵雨并伴有短时扬沙大风天气,15日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最高气温30摄氏度。(完)(来源:新华网北京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