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专题 > 正文

接回在阿富汗遇袭中方伤员包机已抵达乌鲁木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21: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六月十四日电 (记者 程勇)在阿富汗受到恐怖袭击的中方受伤工程人员搭乘中国铁建雇用的紧急救援飞机于今日下午六点十分到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据了解,是次紧急救援飞机是由中国南方航空新疆公司提供的,该公司为了安全接回在阿受伤人员进行了紧急布置,安排了包括南航新疆公司的“王牌飞行员”闫金虎在内的四名机长以及富有经验的九名机组成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据新疆航务部主任熊国斌介绍,该公司以前从未飞乌鲁木齐至喀布尔的航线,因此该公司为此做了两套方案,取消了两个航班、延误了三个航班,拆除了波音七四七上的十六排座位,甚至考虑到了飞机在特殊情况下如何顺利飞过阿富汗海拔七千米的山峰。

  据悉,飞机上午飞至喀布尔时,因当地出现沙尘天气,能见度只有二点五公里,为确保安全,飞机返航降落在中国喀什,下午三点四十分又从喀什起飞至喀布尔。据悉,该飞机于下午七点十分左右从乌鲁木齐起飞,大约三小时后可抵达山东济南机场,伤员将在那里得到妥善治疗。

  此外,接回在阿遇难中方人员遗体的一架中国联航运输机也已回国。

  相关专题: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