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5电车失控6车连环相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5:31 山西晚报
  本报6月14日热线消息(记者陈俊琦张婷)一辆电车刹车失灵,路人眼看着它撞向了等待通行的一排车辆。今日下午3时10分左右,省城新建路与北大街交叉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6车连环相撞事故。两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目击者说,当时,北大街自西向东行驶的外车道已排了一长串车,大约有七八辆,正在等待绿灯信号。这时,车牌为晋A32052的105路电车开了过来,但它并没有减速,而是直接撞到了排在最后的红色捷达出租车尾部。捷达前冲,撞上前边的蓝色富康出租车;富康再撞灰色面包车;灰色面包车又撞一辆工具车;工具车再冲向一辆白色面包车。从而6车连环受损,路口交通一度受阻。

  据现场公交公司安全科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公交车上没有人员伤亡,公交车可能是刹车失灵。被公交车撞上的红色捷达出租车中,司机和乘客都受了伤,被赶到的120救护车拉去治疗。其余车辆中幸无人员受伤,但车辆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以红色捷达出租车受损最为严重,车头、车尾均塌陷变形。(山西晚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