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民旁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29 解放日报

  上海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定于2004年6月21日下午2时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现将公民旁听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告知如下:一、会议安排旁听6月22日(星期二)上午的全体会议。旁听的议题为:1、审议关于停止执行本市地方性法规设定的若干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草案)等;2、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本市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及执法检查整改情况的报告。旁听名额15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二、按照《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公民旁听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的规定》,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户籍在本市或者户籍不在本市但在本市居住满一年的中国公民(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者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可以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提出旁听申请。

  三、要求旁听的公民,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申请报名:

  1、6月15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持本人身份证(户籍不在本市的,请同时携带居住证)到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培训中心(华山路1226号)办理报名手续。

  2、6月15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通过上海人大公众信息网(网址:http://www.spcsc.sh.cn)提出旁听申请。

  四、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通过计算机随机抽取,确定旁听人员,并书面通知本人。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2004年6月14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