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当局拟建"元首"直播中心以反制大陆"斩首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5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月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准备组建“元首”直播中心,选址衡山指挥所以反制大陆2006年“斩首战”。

  据悉,台湾前段时间传出消息,指解放军有能力在2006年对台发动“斩首战”。对此,岛内舆论指出,为应对大陆在攻台时使用信息“斩首战”,台军在衡山指挥所已规划设置“元首”直播中心,作为反制战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台“国防部”官员表示,一旦台海开战,台正、副“元首”就会立即进入衡山指挥所,如有必要,可随时透过军方系统向岛内进行现场直播,破解各种传言。台军规划,在衡山指挥所内进行谈话录制,再转交电子媒体进行播放。目前,台陆军心理战术整备中心已筹获多辆现场直播车,在战时不仅可透过广播系统进行宣传以稳定民心,也可与“总统”行政专机的无加电系统结合,“元首”可在机上直接透过这套系统对外进行现场谈话。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