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千岗位静候下岗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大部分为男45岁、女35岁以上的就业难群体准备

  新快报讯(记者 何达志 通讯员 张祥)从今天起到19日,位于越秀南181号的广东就业服务大厦4楼服务大厅将为下岗失业人员举办招聘会,现场80多家单位提供的1000个岗位,有大部分是为男45岁以上、女35岁以上的就业难群体准备的。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据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负责人介绍,这1000个岗位中的七成以上属于政府投资、政府给予优惠政策或政府特许经营的生产、经营服务性岗位,稳定性较高。根据计划,这次活动的招聘对象主要是下岗失业人员,其中有大量岗位适合男45岁以上、女35岁以上的就业难群体,比如物业管理员、值班员、保安员、厨工、售货员、单车摩托车保管员、信息调查员、空调工、保洁工、送货工、店务员等。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所有服务一律免费。

  根据广东省的有关规定,招用男45岁以上、女35岁以上下岗失业人员,并与下岗失业人员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用人单位,政府可给予一系列的补助,该中心因此在现场开设了一站式服务,只要达成协议,企业现场就可办理养老、失业和工伤保险资助等手续。(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