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埃里克森换人不恰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00 沈阳晚报

  英法大战是一场激动人心的经典之战,两方的战术运用的都非常合理,英格兰坚持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并差点取得了成功,如果不是最后的时刻上帝站到了法国人的一边,英格兰应该至少拿到一分。

  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不到90分钟结束,甚至不到伤停补时结束,就一切皆有可能。在最后的三分钟时间里,齐达内充分显示出自己在法国队中无人替代的作用,一个任意球,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一个点球,将法国队从死亡的边缘彻底拉了回来,法国人上了天堂,而英国人下了地狱。

  当然,英格兰队也并非一无所获,小将鲁尼的出色发挥让人们看到了英格兰足球的未来,可以说鲁尼是英格兰队最大的收获,正是他在前场出色的控带技术,导致法国队的后防多次出现险情,他长驱直入造成的那个点球虽然被贝克汉姆浪费了,但却无法抹杀鲁尼的功劳,如果赛后评选英格兰队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当然非鲁尼莫属。

  球星的作用就是在最关键的比赛中起到别人起不到的作用,从这一点来说,我对埃里克森用瓦塞尔换下鲁尼表示置疑,我认为鲁尼的被换下是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如果他能在场上,将始终保持着对法国队后防的巨大压力,而随着鲁尼的离场,法国人开始全力以赴打起进攻,这让英格兰队不得不全线回防,无暇进攻,最终导致了三分钟连失两球的悲剧。

  此外,埃里克森过早的用完三个换人名额同样也不恰当,我们看到最后时刻,杰拉德由于拼得过凶出现了抽筋现象,如果此时还有换人名额,首先应该换下的是体力不支的杰拉德。正是杰拉德由于体力上的问题导致了法国人的第二个进球,英格兰队输得实在太可惜了。预测:荷兰平德国、捷克胜拉脱维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