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被砍10余刀裸死家中 丈夫披衣神秘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25 新华网

  昨日(6月14日)凌晨,在朝阳区左安门市场后面小巷子的一幢普通民宅内,一名刚刚结婚的女子,被人连砍10多刀死于家中。据数名目击者说,事发时只有其丈夫一人在家,事后在警方赶到前匆匆逃离了现场。

  深夜传出切菜声音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夜晚12时左右,我从外面回来开大门,听到有个屋子传出‘噗噗’的声音,同时,还有一名女子发出微弱的求救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邻居说,“我回到屋内,搬了一个凳子,耳朵贴近窗外,听了一会后,确定女子求救声是从隔壁发出的。‘噗噗’的声音像是在切菜。”

  身穿白衬衫、年约30多岁的男邻居说,“我故意使劲的打开铁门,晃荡晃荡了几声后回屋反锁房门,并且立即报了120、110.在警方和急救车到来之前的几分钟,我发现隔壁的房屋内没有声音了。”

  昨日上午,记者在案发现场看到,这是一栋由8户人家组成的一层旧小平房,每户人家只有一个单间,都是紧紧挨着。被砍死的女子位于最外面的第一间左侧,门框和地上的瓷砖有刚刚冲洗过的血迹。据邻居说,屋里一片狼藉,到处是血。

  目击者称死者丈夫披衣逃跑

  一女邻居说,在医生赶到现场前,被杀女子自己爬出房门求救,但倒在了门口。

  120急救中心吴昊医生说,凌晨1时1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当时该女子赤身裸体,血肉模糊,脖子右侧有个呈三角形的刀口,胳膊多处有刀伤,至少挨了10多刀,经检查,只有呼吸,没有心跳了。

  死者丈夫已不在现场,吴医生据死者妹妹称,是因夫妻吵架,姐夫打死姐姐的。

  住在平房内的另一名邻居回忆,大约12时左右,他听到两声尖叫的“救命”后,开门一看,发现住在对面的死者丈夫身披一件衣服,扭头拔腿往外跑。当时两人还对视了一眼。

  死者的一名老乡说,被砍死的女子叫邹小玲(音),湖北孝感人,今年27岁。

  目击者说,十八里店派出所和朝阳警方的刑警先后赶到现场拍照,调查情况。

  女子结婚不到半年

  邹小玲一位在市场做塑料盆生意的女老乡说,邹小玲经老家亲戚介绍,去年冬天才结婚,此前一直在北京做卖塑料盆等生意,邹的丈夫一直在老家开车。

  还有一位自称和邹小玲丈夫很熟的男老乡说,邹小玲在北京有近10年,积蓄了一些钱,今年春节后,她丈夫来北京帮忙看店铺,但没发现两人有矛盾的迹象。前不久邹的丈夫还回家了,刚回北京才4天。这名老乡说,邹小玲的性格较孤僻,很少与陌生人说话,但处理事情很稳妥。

  记者从十八里店派出所得知,目前死者尸体已被送去法医鉴定。据悉,朝阳分局已成立专案组,正在侦查此案。(梁璐)(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