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机起起落落查故障300乘客经历2次空中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26 东南快报

  本报讯13日13时50分,记者在上海虹桥机场看到,几辆大巴士载着近300名乘客停靠在东方航空公司国内出发处。乘客们提着大包小包向候机厅里涌去。

  两次历险“惊魂”的乘客刘先生说,这架“故障航班”是A300型的空中客车,航班号为MU5199,原定当天早上9时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到北京。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9时整,飞机正点起飞。可是,一个半小时后,空中小姐通知:“机械故障,飞机不能升高空,只好返回上海。”半个小时后,飞机重新起飞。

  然而,再次起飞还不到半个小时,空中小姐又通知:“机械故障,重新返回浦东机场。”这下,飞机上的近300名乘客开始尖叫起来:“既然没修好,为什么让我们坐有故障的飞机?”“飞机会不会坠落?”

  很多乘客说,当时空中小姐的解释令乘客哗然:由于飞机第一次降落没有被检查出故障,只能再次起飞查故障。

  由于很多乘客要赶在当天中午前到北京开会、谈生意,因为飞机故障,给他们企业带去了损失,一些乘客认为,东航应该给予赔偿。

  当天16时35分,记者从东航投诉部门了解到,他们还没有接到该航班乘客的投诉。截至昨日上午,记者已联系了东航15个部门,包括维修基地在内的人士均回答“不知道事故原因”。

  作者:据《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