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灯报警惊动消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3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马芸)

  昨天上午,奎照路790弄小区一居民家中突然发出阵阵报警声,引起了邻居及物业的恐慌。而随后赶至的消防人员在对现场勘察后竟发现,报警声原是住户家中一只节能台灯在作怪。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上午10时左右,该小区居民外出时,都听见一住宅楼302室家中有报警声传出,敲门但无人应答。由于该小区从未安装过防盗报警装置,物业人员闻讯后立即赶到查看。然而,在切断了走廊过道上该户居民家中的电表电源后,报警声却依旧响个不停,担心之余,居民们拨打了报警电话。

  江湾消防中队赶到后,立即在地面架设了梯子,很快就从住户的阳台进入室内。经一番寻找后,发现报警声竟来源于住户家中的一只可充电型台灯,而台灯发出报警声只是在提醒主人电已充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