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父母外出买菜 男孩5楼摔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3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鹏庭)

  父母外出买菜,将男孩独自锁在家中,没想到调皮的男孩爬上窗台后从5楼摔下,幸亏被2楼住晾衣架搁住才避免了一场悲剧。

  事故发生在仙霞路451弄,下午2点左右。目击者白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看到2楼住户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窗台外的伸缩式衣架上搁了一个小男孩,四五岁样子,头上脸上都是血。白先生回忆说:“孩子两只脚像坐自行车一样叉在晾衣架钢管中间,头和身子都朝下挂在晾衣架外,不停的哇哇大哭。”

  白先生告诉记者,他们赶紧敲掉围墙上防盗用的玻璃条,正在小区里施工的建筑队一名工人爬上围墙,将男孩从晾衣架上抱下来。

  居民们说,救下孩子后大家来到5楼,发现门锁着,孩子父母不久拎着菜回来了,看见居民围在一起,他们还好奇的问发生了什么事,有人告知5楼掉下孩子,夫妇两人顿时面色惨白,朝孩子躺着的110警车狂奔过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