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大打服务牌优化投资环境 利好眷顾中小科技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37 天津日报

  以计划引导企业以资金扶持企业以奖励激励企业以环境吸引企业张鸣岐张军王勇则王艳艳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通讯员张军王勇则王艳艳)河北区由于在推动中小型科技企业发展过程中大打服务牌,今年1至5月份,共引进民营科技型中小企业53家,注册资金达7911万元,创历年来同期最好水平。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河北区正视招商引资环境的差距,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和自身优势,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构筑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招商引资新格局。本着以计划引导企业,以资金扶持企业,以奖励激励企业,以环境吸引企业的方略,加大对民营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管理与服务力度,构建新型服务创新体系。

  河北区科委向驻区企业发出10项服务承诺,主要包括,为企业搞好科技成果评估鉴定登记推广,对企业所签订的技术合同进行认定登记,对企业专利工作进行指导和专利信息查询专利申请的咨询,协助企业申报市国家科技奖励,协助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协助企业办理科技贷款以及对为河北区经济做出贡献的优秀民营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表彰和奖励等。

  河北区在目前开展的招商引资服务月活动中,还推出了有利于中小企业发展的举措,主要包括,一是努力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着手筹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开辟招商引资绿色通道。二是努力创造招商引资的新方式,围绕发展“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拓宽招商渠道,扩大招商领域。三是努力创造资源整合的新优势,整合招商资源,广辟招商渠道。同时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聘请政治水平高、社会联系广、热心为经济建设服务的代表人士为招商引资顾问,调动社会各方力量为招商引资献计出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