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喜鹊爹妈武力监督收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42 每日新报

  孩子被风刮离家一双父母护犊子李柏彦

  读者刘维维(奖 88元 +荣事 25元洗衣票)报料:

  一阵大风将一只小喜鹊被从窝里刮到地上,无力把“孩子”带回家的喜鹊“夫妻”每天“监督”着“收养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新报记者李柏彦

  昨天13:00河西区马场道这只已经离“家”两天的小喜鹊一直睡在一个大纸箱子里。中午,见小喜鹊在纸箱子里学“飞”,它的“爸爸妈妈”也在半空中飞来飞去。

  喜鹊“收养人”之一周先生说,前天上午,一阵大风把住在梧桐树顶的小喜鹊刮到了草坪上,因为它还没学会飞,所以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在天空中盘旋的“爸爸妈妈”。在附近单位工作的几位员工发现了不能“回家”的小喜鹊,便把它寄养在一个大纸箱子里。

  周先生说,“收养”了小喜鹊后,大家突然发现,出入他们楼的人都会遭到“袭击”。原来,那两只大喜鹊总是在人们进出时用大翅膀“袭击”人的肩膀或是头,而且它们盘旋时还发出叫声。大家猜想它们可能就是那只小喜鹊的“父母”,于是去纸箱子那里找小喜鹊,可是这才发现,小喜鹊不见了。

  “我们最终在楼外的排水管下找到了小喜鹊。它见到‘家人’也不停地叫,等我们把小喜鹊放回纸箱子里,两只大喜鹊才住声,而且也不再‘袭击’过往的人。”

  周先生说,这两天,大喜鹊一直“监督”大家,只要见不到“孩子”,就会出来“偷袭”进出大门的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