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津巴布韦对中国游客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58 北京日报

  中国公民境外旅游目的地已达63个

  本报讯 (实习记者张迪)昨天一天,中国公民又多了两个出境旅游目的地——非洲的津巴布韦和欧洲的罗马尼亚。

  昨天下午,国家旅游局与津巴布韦环境与旅游部共同签署《关于中国公民组团赴津巴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布韦旅游实施方案的谅解备忘录》,津巴布韦因此正式成为中国的旅游目的地国家。津巴布韦旅游资源丰富,有著名的维多利亚大瀑布、大津巴布韦古城遗址以及美丽的非洲草原风光。旅行社人士表示,津巴布韦成为出境游目的地后,会考虑将它和南非捆绑组团,7天左右的行程花费也将在万元以上。

  罗马尼亚与已具组团资格的匈牙利和克罗地亚两国接壤。在其相继成为中国的旅游目的地国后,组织这几国的联线游成为可能。一家出境社市场部人士表示,虽然这条线路不是市场热点,但出于丰富产品的考虑,旅行社肯定会设计相应产品。作为欧洲国家,“非热门”的罗马尼亚不管是一地游还是联线游,价格肯定不会低过万元。记者了解到,罗马尼亚旅游驻京联络处在今年2月份就已成立。

  国家旅游局提供的数字显示,目前我国已批准开放的中国公民自费组团可以前去的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已达63个,但可以正式成行的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仍为28个。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没有签署最终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具体实施备忘录》,旅行社依然无法组团去这些国家旅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