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区里垃圾堆仨月没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红梅)海淀区蓝靛厂火器营,一大堆垃圾紧挨着居民房。眼瞅着天儿一天比一天热,烂西瓜皮、霉菜叶子、粪便渣土……散发着阵阵恶臭,引来无数乱飞的蚊蝇。居民们纷纷抱怨:“这一堆垃圾堆在这儿都两三个月了,一直也没人管。”

  昨天中午接到群众反映,记者立即赶往火器营。离居民说的垃圾堆还有百十多米,一股腐臭味就扑鼻而来。近前一看,路旁,一大片垃圾从院墙根开始堆起,延伸了足有二十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米,炉灰瓦块、破碗碎砖、烂塑料袋……无所不有,看着就觉得一阵阵反胃。

  在这儿居住多年的一位张大爷说起这堆垃圾,气就不打一处来:“这附近没个垃圾站,也不知是谁带头往这儿扔垃圾;一个人倒,一些居民、商户就跟着倒上了,仨月的工夫,就成这样了。垃圾越堆越多,眼瞅着都挤到马路上来了。”记者观察发现,大夏天的,垃圾堆对面、三四米开外的居民院里,家家门窗紧闭。

  居民们说,垃圾堆附近,有一所小学校,孩子们每天上下学,必经这里,个个都捂着鼻子跑过去,不敢多停留一步。这些天,北京接连出现高温天气,蚊蝇在这里越聚越多。居民们呼吁,有关部门快来管管,清走垃圾山,再建个密闭式清洁站,为大伙儿创造一个清新的生活环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