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克队前锋缺准星 瑞士后卫肉搏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26 新桂网

  也许6月13日凌晨就应该属于英法大战,其他的一切都注定要当配角。就在令人荡气回肠的英法大战之前,两支只会用身体踢球的球队瑞士队和克罗地亚队给人们上演了一场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最为沉闷的比赛。没有激情,没有亮点,没有进球。惟一的作用就是“催眠”,可以让你好好睡一会儿,养足精神看后面精彩激烈的英法大战。

  瑞士队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是本届欧洲杯B组的第一场比赛。瑞士队踢得非常一般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能够原谅,但是原本以技术见长的克罗地亚队的表现的确让人大感失望,他们的前锋如同一支没准星的枪,找不到对方的球门。正是因为这样,一场原本应该充满韵味的精彩比赛变成了只有两队球迷还能够坚持看到比赛结束的“粤语长片”。

  整场比赛90分钟下来,这两支球队居然没有什么精彩的进攻配合。反而是充斥着简单的身体对抗和人仰马翻。就算是克罗地亚队擅长的边路突破,也只是他们身高近1.90米的右前卫莫纳靠自己的身体硬生生撞出一条通道来。

  身体拼不过就犯规,瑞士队的左后卫施皮歇尔居然在一分钟之内3次将莫纳踹倒在地。他们的中场球员沃格尔更是因为累积两张黄牌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被红牌罚下了场。但是人数占优的克罗地亚队由于没有什么战术配合和中场控制,因此依旧没有获得对比赛的主导权。倒是少了一人的瑞士队通过积极奔跑还有过几次有威胁的反击。

  最终,这场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肉搏战中,瑞士队0∶0逼平了实力稍占上风的克罗地亚队。

  在下半场少一人的情况下从前世界杯季军手中抢过宝贵的一分,瑞士队主教练贾科布·库恩在赛后激动地说:“我为球队感到骄傲,他们在90分钟内表现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在下半场只有10人应战的情况下。”

  克罗地亚主教练巴里奇则为自己的队员开脱:“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踢球的确非常艰难,场上至少有38~40℃,队员们都尽力了,只可惜没有成功。我们赢得了过程,但不是最终的结果。当然,对于没能全取3分我感到遗憾,但是我没什么可抱怨的,瑞士队的实力不容小觑。”

  作者:佚名

  (来源:南国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