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6岁门将戏耍欧洲杯 克瑞之战以0:0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26 新桂网

  克瑞之战以0∶0收场,双方表现让人乏味,但也有一些有趣的镜头值得回味,主角是瑞士36岁“高龄”门将斯蒂尔。

  以一敌五上半场第39分钟,克罗地亚别利察在瑞士门前30米处开出任意球,瑞士后卫集体压上造越位,但他们的后防大闸穆勒没有和队友采取一致行动,居然在禁区内站着没动。这下不得了,禁区内5名克罗地亚选手竟然没人越位,瑞士大门危在旦夕!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已经发福的斯蒂尔上演了单骑救主的好戏,只见他临危不乱,连续扑出西穆尼奇和奥利奇近在咫尺的头球射门,瑞士后卫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

  神奇救球下半场第70分钟,克罗地亚济夫科维奇在本方半场大脚解围,他解围时发力不小,皮球忽忽悠悠飞向瑞士大门,此时斯蒂尔已奔出禁区,打算轻松跃起接住来球。

  但他突然发现一个可怕的事实:此球的高度和力度超出自己想像,斯蒂尔跳起后无法碰到皮球!出了一身冷汗的他赶紧撒腿向球门方向跑。就在球进大门之前,斯蒂尔猛的空中转体180度,而后反手将球碰落。

  落地后,斯蒂尔的身体已在球门之内,最后他用脑袋顶住了皮球,这个魔幻之球终于停在了门线上。斯蒂尔一气呵成的杂耍般动作,博得了全场雷鸣般掌声。

  作者:佚名

  (来源:南国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