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办街道首卖保洁权 一个体户51360元中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38 燕赵晚报

  本报讯(燕赵晚报孙会芳)昨天下午,在省会首次民办街道清扫保洁招标会上,裕华区东苑保洁服务部中标3条小街巷的清扫保洁权,从而成为省会清扫环卫体制向市场化转变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个体户。

  此次公开招标的3条民办街道分别是华清街、宏安街和谈固东大街,东苑保洁服务部的中标价格是每年51360元,平均每月每平方米0.1元。据悉,这3条街道以前由东苑街道办事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处所属的环卫部门负责清扫保洁。

  据了解,截至昨天15时投标截止时间,共有8家企业递交了标书。但是,经公证员检验,裕强办事处的标书在密封处没有加盖公章,根据本次招标办法,被当场取消了投标资格。最终经评标小组评标,报价最低的东苑保洁服务部中标。

  根据街道分级管理的原则,民办街道主要是指由各街道办事处等负责清扫的小街巷,而国办街道主要是指由各区环卫部门直接清扫保洁的主干道路。按此划分,全市共有近700万平方米的民办街道。

  市城管局副局长赵宪忠介绍,本次通过公开拍卖民办街道清扫权,引入市场竞争机制,将彻底改善小街巷的环境卫生状况。同时,这次拍卖民办街道清扫权也是民办环卫作业体制向市场化转变的可喜一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