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大领导来青看望支教研究生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48 新华网

  6月13日,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彦率团前来看望慰问该校在青海支教的研究生志愿者。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津成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曲青山和副省长马培华,先后与慰问团一行就我省与北大之间进一步广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6月13日,李津成在与慰问团和8名支教志愿者座谈时说,研究生志愿者在青海开展支教工作,为青海的基础教育 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令青海各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级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感动。他希望借此机会促进双方更广泛的合 作。他说,志愿者深入基层执教,既支持了青海教育发展,也使自己得到了很好锻炼,对他们增长才干,成为国家栋梁之材大 有裨益。

  6月14日,曲青山、马培华与张彦一行座谈。曲青山在座谈时说,青海是北大等国内一流高校支教的重点地区和最 大受益地区之一。

  通过支教志愿者活动,加强了青海与北大之间的了解,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多层次、多层面、多渠道合作打下了好的基 础。他说,下一步青海高校将进一步整合,需要人才,希望北大在对青海现有支教的基础上,今后选派硕士以上学历志愿者前 来为青海高校发展服务,以解我们的燃眉之急。他说,青海近年各项事业发展较快,但我们也认识到,要更快发展,须借助更 多外力,我们真心希望今后与北大等国内名校的合作在深度和广度上进一步得到拓展。

  张彦在与省领导座谈时,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支教工作的重视,和对支教学生在青期间生活工作各方面无微不至的关怀 。他说,在支教的同时,我们的志愿者也学到了的青藏高原精神,青海各族人民在艰苦条件下积极进取、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将铭记在我们心中。他表示,北大在加大对青海人才培养的基础上,使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延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