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农用车违章载客翻车1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48 新华网

  西宁市湟中县博大纸业公司无视相关安全规定,租用一辆农用车违章载客16人,结果造成该农用车刹车失灵翻车, 摔伤、砸伤十几人,8人住院治疗,其中3人重伤。

  据了解,该纸业公司的一位承包商,在湟中县上新庄上台村招收了一批工人,为图便宜,该承包商竟租用了一辆附近 农村的农用车去拉这些工人,还顺便捎带了三名学生。因为该车没买养路费,不敢走大路,而从崎岖陡峭的山路绕行。当该车 在翻过一座山下坡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时,司机发现刹车突然失灵了,车飞速向山下冲去。当该车冲至大源乡石嘴村时,失控的农用车翻向了路边 ,车上的人有的被摔出几米远,有的被压在车下。当地村民见此情景立即进行了抢救。

  6月10日记者在湟中县人民医院见到了这些受伤的农民。遭此横祸后,这些受伤的农民及其家人忧心忡忡,时下正 是打工挣钱的良好时机,还没走上打工路,他们却先遭受一劫。据了解,伤者中的3名学生因急于上学,简单治疗后已离开了 医院。目前仍有8人在住院治疗,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右手四根手指被齐齐砸断,造成终身残疾。另一名青年男子腰被砸断,一 名妇女下颌受伤、并将舌头咬断。其他人员均受了不同程度的轻伤。

  据了解,这件发生在安全月的违章载客伤人事故,引起了湟中县有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责成厂家和医院积极配合 ,治疗伤者,让伤者尽快治愈出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