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省委常曲青山在海西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48 新华网

  6月6日至12日,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青山深入到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天峻、乌兰、德令哈、都兰等地 ,就西部大开发以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宣传思想及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调 研。

  曲青山先后深入到农牧民群众、党员干部、企业职工、中小学校师生中间,与他们座谈,并听取了海西州及其所属三 县一市的工作汇报。曲青山强调,要扎实推进民族团结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进步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创建工作的抓手作用、载体作用和平台作用 ,努力推进民族团结、促进经济发展。一是要在分层施教上下功夫。要把宣传教育贯穿于创建活动的全过程,分开层次、突出 重点地抓好学习教育。要抓住领导干部和宗教教职人员这两个重点。二是要在分类指导上下功夫。要认真总结民族团结进步工 作经验,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辐射作用。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经常深入基层,开展不同层次、不同范围的 督促检查工作。三是要在拓展覆盖面上下功夫。要结合实际、整合资源,努力扩大宣传覆盖面。

  曲青山强调,要组织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切实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一是要从实际出发,制定切实可行 的实施意见,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责任分解到部门,落实到个人。二是要加大对网吧、图书市场、音像市场清理整治工作 ,通过在中小学校设立“绿色网吧”和“阳光图书”、“健康音像”阅览室等举措,着力办好一批有影响、带动力强、看得见 、摸得着的实事,净化未成年人生活和学习环境。三是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发挥作用,形成家庭、社会、学校“三位一 体”共同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工作格局。

  曲青山强调,加大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力度,努力为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大力营造解放思想、 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氛围;大力营造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氛围;大力营造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倍 加维护稳定的氛围;大力营造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氛围。要不断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贯彻引向 深入,努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水平。要继续深入持久地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把“高原千里文明线” 、“三讲一树”、“共铸诚信”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向深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