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围绕亲民做文章 省市今年社区建设确定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12 汉网

  昨日,省、市召开社区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的社区建设工作进行动员,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在社区建设中要围绕亲民做文章。

  省委副书记黄远志指出,社区建设是促进城市发展的重要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在巩固前段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要不断发展完善,探索出一条适合本地民情民意的社区建设道路。他要求,社区建设的内容要与居民群众的生活紧密相关,一方面,就业、文化、治安等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作要落到社区,另一方面,要提高居民群众的自治能力,发动居民建设自己的家园。

  胡绪昆鸟副市长代表武汉市政府在全省主会场作典型发言,介绍了我市社区建设“883行动计划”的经验:用3年时间,通过在社区推行就业和社会保障、城市管理、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和社会服务四项工作,将社区建设成市民温馨的家园。

  黄远志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武汉市委、市政府本着亲民、为民的理念,大力推进“四到社区”,真正将社区建设与城市发展的主题结合在一起。

  市委副书记张代重对我市社区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今年的“883行动计划”要确保完成中心城区353个社区的创建达标任务,要探索已达标社区的长效管理,涉及社区建设的各职能部门要加大联动力度。省领导张昌尔、蒋大国等参加会议。 (记者李俊通讯员周钢)(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