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交通工程学会召开第五届代表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12 汉网

  昨日,武汉交通工程学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理事会,胡绪鹍当选理事长。

  联络专业人才、开展学术交流、为政府在交通规划决策方面提供依据,成立于1984年的武汉交通工程学会,如今已成为推动武汉交通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并以学术性、实用性、前瞻性形成鲜明的特色。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市长李宪生向大会发来贺信,强调“城市交通问题始终作为政府高度重视的重要议题”,鼓励学会“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在交通研究方面出更多的成果,为政府交通决策当好参谋”。

  市委副书记殷增涛强调,交通现代化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个重要内容,学会要紧密结合实际,研究目前交通急待解决的问题,坚持依法行政与人性化管理、亲民务实相结合,学会成员要争当“热心人”,通过更多的活动保持活力,多办实事。

  新一届学会理事长,副市长胡绪鹍在部署学会工作任务时指出,积极开展活动,多出有价值成果;加强对科研力量的联络和服务,发挥武汉地区科技和人才优势;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学会工作水平。

  武汉大学校长刘经南代表学会新一届副理事长表示,充分发挥武大人才资源优势,为武汉市城市交通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国家“畅通工程”专家组专家段里仁专程来汉作了“如何缓解交通拥堵问题”的专题报告。市领导单大年、肖志钢出席会议。 (记者范文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