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批援藏干部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3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洪梅芬)圆满完成了3年援藏任务,上海第三批援藏干部昨天下午载誉归来。在虹桥机场欢迎仪式上,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充分肯定了援藏干部牢记宗旨,不畏艰难,虚心向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学习;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为维护边疆稳定,促进民族团结,改善藏族同胞生活,巩固沪藏两地人民的传统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领队尹弘等第三批援藏干部怀着胜利喜悦走下飞机时,王安顺和市委常委、副市长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冯国勤等迎上前去,送上喜庆的鲜花。王安顺勉励援藏干部,要坚持和发扬援藏期间形成的工作精神,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立足本职,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上海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第三批援藏干部在藏工作3年间,在沪藏两地党委、政府领导下,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促进日喀则经济社会事业的跨越式发展积极工作,得到西藏各级组织和各族干部群众广泛好评。3年来,本市共为对口支援日喀则工作注入资金2.44亿元,完成援藏项目 166个。先后有63名上海技术人员进藏帮助推进援藏项目的实施,305名日喀则党政干部和专业人员来上海培训。援藏干部中,有1人荣获全国星火开发计划先进个人,3人被评为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招商引资先进个人和保密工作先进个人,许多人分别荣获地区和县级优秀共产党员、“十佳青年”等光荣称号。本市援藏的日喀则地区中专教学楼、拉孜文化广场项目获自治区“雪莲杯”建设工程奖。

  日前,上海第三批援藏干部在日喀则与第四批援藏干部顺利完成轮换交接。西藏自治区为第三批援藏干部返回故乡举行了热烈、隆重的欢送仪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徐明阳,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光文,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日喀则地委原书记平措等出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