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科维奇只想快点回大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38 沈阳晚报
  很抱歉让你们失望了。0∶5,这也许是我们同瑞典队交战史上的最耻辱记录。其实我觉得我们上半场打得很不错,包括我的那脚球门右侧的凌空抽射在内,我们至少有3次先破门的机会,如果抓住一个,那结果就完全不同了。另外,我觉得下半场判罚的那个点球不太公平。

  尽管身在葡萄牙,但我很关心大连实德队的情况。我知道大连队发生了很多变化,还更换了教练,希望快点回去,能尽快适应这些变化。我回去的时间取决于保加利亚队能走多远,如果真的三场之后就收工,那我先回趟家,然后确定去中国的行程。我是欧锦赛上惟一一位在中国联赛效力的球员,这里的很多人都问我,中国是什么样的,你为什么要去中国踢球。他们真的想象不到中国有多么好,我在那儿过得有多么愉快。中国球迷,我很想念你们!

  巴辛:前南斯拉夫人,凭借着1999-2000赛季在保加利亚索非亚队的出色表现入籍保加利亚并且加盟保加利亚国家队。2002年8月份的时候巴辛曾经因为感觉到保加利亚国家队有人排斥他而想加入中国国籍,这一事件在当时曾经引起过轰动。不过巴辛离开中国的时候似乎对中国足球的印象并不好,他曾经明确的表示“中国足球的环境不太好”。

  扬科维奇:相比于巴辛,扬科维奇是惟一一名目前正在中国赛场效力的欧洲杯参赛球员。和巴辛一样,扬科维奇也是保加利亚籍南斯拉夫球员。由于扬科维奇身居贝尔巴托夫后面打影子前锋,因此他的出彩机会远远大于巴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