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鞍山市公安局金融护卫支队进行运钞车防抢防暴和处置突发情况模拟演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51 公安部网站


































  2004年5月29日10时,鞍山市公安局金融护卫支队押运大队,在鞍山市体育中心组织了运钞车防抢防暴和处置突发情况模拟演练。这是鞍山市公安局积极贯彻公安部提出“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大练兵活动”,首次进行的公安业务技能演练。

  鞍山市公安局和本市金融部门有关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群众现场观看了演练的全过程,此次模拟演练共分六个方面内容:1、运钞车在运行途中遭遇抢劫的处置情况;2、运钞车在到达营业网点卸款时遭遇抢劫的处置情况;3、运钞车在行进途中发生交通事故的处置情况;4、运钞车在到达营业网点接款时遭遇抢劫的处置情况;5、运钞车在繁华菜市场遭遇商贩阻碍的处置情况;6、运钞车在行进途中被醉酒者拦截的处置情况。根据设定的场景,500名金融护卫队员、50辆运钞车真枪实弹地展示了武装押运大队防抢防暴和处置突发情况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强大的战斗力。

  通过此次模拟演练,不仅全面提高了鞍山市公安局武装押运队伍整体素质,更对当前暴力犯罪势头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以此为契机,鞍山市各级公安机关将继续以多种方式开展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战斗力强的公安队伍,为鞍山老工业基地的全面振兴保驾护航。(王岩王赫)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