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岛游得到社会广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5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6月15日讯(记者元惠卿林莹)符祥光、柳树滋提出组织文明生态村的一批老人环岛旅游的建议后,得到了各界人士的热情响应。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在得知符、柳两人的设想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作出批示,要求各新闻媒体将这一很好的新闻策划做起来,一定要收到轰动效果。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文昌市委市政府、翁田镇政府对这一行动给予了支持,并将为老人们举办一个欢送会。翁田镇卫生院将派出一名医生随行,随时关注老人们的健康状态。

  省旅游局专门下发文件,要求各相关景点为老人们减免门票。

  省人民医院派出专家,带着心电图、血压计、B超机等设备,事先专程赶到村里为老人们免费进行体检,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并根据其需要赠送了一批药品给老人们备用。

  海南省汽车运输总公司专门从海口至文昌线抽调出一辆大巴车,并配备了一名司机和两名乘务员为老人们提供服务。

  三亚丽景海湾酒店提供免费住宿,专门为老人们准备了15间客房。

  海南舒尔逸服饰有限公司给每位老人赠送了一件岛服。

  面对如此之多的热心人,符祥光和柳树滋说:“真想不到这件事能得到社会这么大的关注,我们一定把事情做好,让老人们的环岛旅游梦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作者:元惠卿 林莹

  (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