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卫热线提前接受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上海从昨天起入梅了,记者从市市容环卫投诉热线获悉,根据以往经验,每年环境投诉总要在上海人的高温战中扮演重要角色。为避免到时生活的不舒适,市民不妨从现在起积极举报身边的污染环境行为。今天起至7月15日是环卫投诉热线的“便民服务月”。

  每年一到高温时节,随着人们户外活动的增加和夜生活时间的延长,排挡、设摊随之大量涌现,蔬菜瓜果等生活废弃物总是处于一年中最高峰。据市环卫投诉热线统计,仅去年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夏季,设摊污染环境的投诉就占30%,热线每天投诉量超过100人次,而往日不过30人次。热线负责人老潘告诉记者,在有些社区,市民投诉的环境问题几乎可以“24小时进行时”形容:早上出门上班,早点早市留下一地垃圾;中午占道跨门设摊;一到晚上大排挡倾巢出动,从噪音、道路等多角度污染环境;清晨睁开眼,一脚踩下去就是螺蛳壳。

  为了让市民尽可能过个舒适的盛夏,市容环卫热线在“便民服务月”中,集中受理此类投诉举报,向市民征集环境整治线索。市民可拨打52901111或8002204646,随时投诉身边的环境污染行为。热线承诺,对于生活垃圾不及时清运、粪便漫溢的问题,2小时到现场,24小时内处理完毕。对居住区、垃圾箱房周边、环卫作业服务、政风行风等问题的投诉,处理不落实不放过、问题没解决不放过、市民不满意不放过。如果是涉及到各行政职能交叉带来的问题,决不出现“踢皮球”现象,2小时内人到场,24小时内有处理反馈。

  今天上午9点至11点,全市各主要商业区将有设摊现场受理市民投诉。大家也可以上网投诉。网址是:www.sh1111.gov.cn。

  记者李蓓(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