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十亿的合同,签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00 浙江日报

  记者 金涛 2004-6-16

  本报哈尔滨6月15日电 (记者 金涛)辽阔的黑土地已成为浙江人投资创业的又一方热土。作为我省参加第十五届哈洽会的重头戏——今天上午,由200多位企业家组成的浙江省经贸代表团举行了浙江—黑龙江—俄罗斯滨海边区经贸合作介绍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签订80个合作项目,合同总金额为89.8亿元。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浙江与黑龙江在经济上有很强的互补性,一直以来,浙江在粮食、大豆、石油、木材等方面得到了黑龙江方面的大力支援。近年来,两省经济合作更趋紧密。据不完全统计,自1994年以来,两省共落实400余项经济合作项目,总投资近200亿元。俄罗斯则是我省扩大对外经贸发展空间、实施市场多元化的重要伙伴。据统计,2003年浙江对俄罗斯出口额为8.33亿美元,俄罗斯已成为浙江出口的第12大市场。目前浙江在俄罗斯投资企业和项目已达92家(个),总投资额达1438万美元。

  在此次签约的80个项目中,浙江方面投资为81.55亿元,首期投资为53.43亿元。其中,浙江与黑龙江达成65个合作项目,合同金额77.43亿元;浙江与俄方共达成7个合作项目,合同总金额4552.6万美元。此外,浙江与辽宁、吉林两省达成8个合作项目,合同金额为8.6亿元。

  浙江省副省长钟山,黑龙江省委副书记杨光洪,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启文,副省长王利民,俄罗斯滨海边区政府外国投资委员会主席马克西莫夫出席了签约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