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智利南部发生里氏5.9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12 新桂网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15日电(记者侯耀其)当地时间15日早晨7时16分,智利南部沿海发生里氏5.9级地震,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和物质损失的报告。

  据智利大学地震研究所测定,这次地震的震中位于该国南部第九大区萨阿维德拉港以南20公里处的太平洋海域,距首都圣地亚哥以南760公里,震源深度为42.7公里。据报道,震中地区震感强烈,持续晃动近30秒钟,因而造成当地居民一片惊恐。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当地民防部门发布的报告说,地震造成第九大区部分沿海村镇停电和一些民房局部被毁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