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精河县一家属楼施工现场发现两枚炸弹并被成功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23 公安部网站

  2004年6月5日下午,新疆博州公安局局治安科会同精河县公安局成功地将精河县一家属楼施工工地上发现的两枚炸弹销毁。

  6月5日上午10时,精河县一家属楼的施工现场挖楼房地基时,发现了1枚飞机炸弹。州公安局有关领导得知此情况后,对此情况非常重视,立即安排州局治安科两名领导和一名有经验的爆破手携带爆破器材赶往现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在现场,州、县两局同志对楼房地基中央西侧2米多深处发现的长45cm,直径15cm,重达9kg的飞机炸弹进行检验时,施工工人又在此炸弹附近1米处挖出另一枚长25cm,直径10cm,重达3.8kg的迫击炮弹。在对这两枚炸弹进行现场勘察后,发现两枚炸弹的型号和标示因外表严重锈蚀无法鉴别,但从炸弹的完整性上看仍存在着爆炸的危险,现场指挥人员跟据现场的实际情况立即制定了炸弹的运送、销毁方案,并及时对现场进行了处置。按照制定的预案,将这两枚炸弹和县局另外收缴的一枚炸弹和一枚地雷安全地运往销毁现场,顺利将三枚炸弹和一枚地雷成功销毁,消除了安全隐患。(张伟夏凤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