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峡机场今日“嫁”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43 汉网

  宜昌三峡机场找“婆家”几经波折后终于敲定。今日,国内第四大航空公司———海南航空集团将和宜昌三峡机场签订收购协议。

  今年8岁的宜昌三峡机场目前已开通国内航线20条,设计年客流量140万人次,目前年实际客流量只有30万人次。与国内大多数机场一样,宜昌机场也长期处于亏损状态。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早在2002年开始,业界就传言浙江均瑶集团欲以5.5亿元收购三峡机场。今年3月份,首都机场收购湖北机场集团,业界又放言,下一步就是宜昌三峡机场。

  传言终究是传言。不过,海航集团和三峡机场对此次收购均很低调。记者昨日向海航集团总部和三峡机场打探具体的收购事宜,均被婉言谢绝“明天才签协议,一切等着明天再说吧”。

  海航集团在2003年前以1000万元启动资金为基础,通过融资租赁和经营租赁方式引进4架波音737飞机起步,目前已拥有飞机95架,通航80多个城市,480多条航线,资产总额达到200多亿元,成为仅次于国航、东航、南航的国内第四大航空运输企业。(记者刘光菊)(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