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资方觉得太赔钱 《老同学大联欢》停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48 新华网

  《老同学大联欢》主持人——那威

  在北京电视台播出有年头的名牌节目《老同学大联欢》停播了?6月15日记者就此采访了北京电视台总编室以及负责制作《老同学大联欢》的文艺节目中心有关人员,他们证实,该节目确实已经停播,停播的原因是“投资方觉得太赔钱”。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老同学大联欢》是一档关于老同学联谊会的节目,节目以“老同学”的名义为旗帜,用“大联欢”的形式为载体,通过名人与老同学聚会的方式,来完成对一个名人的采访。该节目是模仿欧洲最流行的综艺节目Thebigclassreunion制作而成,2001年9月推出,最初在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播,此后陆续登陆在北京电视台等其他地方台。《老同学大联欢》的制作方之一是湖南卫视,它也是2001年“电视湘军”横扫中国电视界时的代表作品之一。节目播出的初期,主持人是英达。

  《老同学大联欢》在北京台播出也有两年多了,主持人从英达换成了那威,节目也从“很火”演变成现在的常规播出,停播之前,北京台通常安排在周一早上9:22,周六下午16:11等几个时段播出,尽管收视率不高,但节目停播还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记者昨日就此事询问北京电视台总编室和负责制作《老同学大联欢》的北京台文艺节目中心的有关工作人员,他们首先向记者证实了这档节目在北京台停播的消息,主要原因解释为“投资方觉得太赔钱,就不愿意再播出了”,至于以后有没有可能继续播出,北京台有关人员都表示不清楚。据他们介绍,目前还没有安排具体节目,只能暂时由一些重播类节目替上。

  对于停播一事,《老同学大联欢》的出品公司——北京远景东方影视公司有关人员则表示,节目目前只是休整,其目的是为了在竞争中保持更好的优势,公司决定对节目进行改版,能不能继续在北京播出,等改版完成后再定。(记者任嫣)(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