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亮家人终于卖掉宝马车,具体价钱暂向外界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华商报消息:6月12日,刘亮欲卖宝马车的消息被媒体报道后,昨日,刘家终于将车卖掉,但具体卖了多少钱,究竟卖给了谁,刘家人不愿透露。

  据刘父讲,4天了,每天都能接到很多询问车价的电话。有时候一天能接到同一人3次询问价格的电话。其中有相当一部分都是外地或外省打来的。其中很多人问问价格就将电话挂断,还有人听了价格后表示再考虑一下,从此就不再联系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据刘父讲,买主对车普遍还都比较满意,只是讨价还价的过程让家里人很苦恼,因为“世代都是农民,咱根本就不会商谈价格”,刘家人不止一次这样抱怨。

  有些急着买车的人电话联系后,就直接登门“砍价”了。4天里,先后有四五户买主登门看车。

  昨日,刘亮终于将车卖掉,刘父苦叹“没想到卖车也这么难”。

  车卖出去了,刘亮也接到了央视《小崔说事》栏目组的电话,邀请他和父亲到北京做节目。要是放在前一段时间,家里人肯定不会答应。

  但如今压在心头的这块大石头终于放下,刘亮和父亲也轻松了很多,加上父子两人都爱看崔永元主持的节目,于是一口答应下来。据刘父介绍,他们将于明天启程去北京。

  据刘家人讲,精神索赔的官司他们不会放弃,还要继续打下去。而刘亮年底去当兵的计划也没有变化。(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