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半年七套新邮发行计划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06 每日新报

  马振龙孙晓滢

  新报讯【记者马振龙通讯员孙晓滢】近日,国家邮政局对今年新邮发行计划中下半年7套邮票的发行时间、邮票枚数和邮票名称进行了调整,并增加发行一套邮票,邮票志号也将相应变动。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今年 9月 15日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 50周年,国家邮政局决定增加发行《人民代表大会成立五十周年》纪念邮票 1套 2枚,9月15日发行。

  据介绍,调整发行时间的邮票有:《华南虎》由 11月 20日调整为 8月 23日;《绿绒蒿》调整为9月16日。确定和调整邮票名称及发行时间的是:与罗马尼亚联合发行的邮票名称确定为《漆器与陶器》,发行时间调整为9月22日;与西班牙联合发行的《城市建筑》,发行时间确定为 10月 8日。邮票枚数及名称调整的有:《清明上河图》由12枚调整为9枚;原定 8月 13日发行的《第二十八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暂定名)》,邮票名称改为《奥运会从雅典到北京》;原定12月5日发行的《中国书法———隶书》,邮票名称改为《中国古代书法———隶书》。另悉,将于 10月1日发行的《祖国边陲风光》邮票枚数为12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