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丰正吁扁当局审理“中广”换照勿涉意识形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月日综合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中广”换发电台执照,却被“新闻局”以“经营不善”为理由刁难。国民党秘书长秘书长林丰正表示,当局应该公平处理“中广”换照问题,而不是用意识形态来做决定。

  据报道,广播电视每两年换照审查,未料“中广”换照“一评”未过。“新闻局”审议委员会所提出的理由:“化妆品、药品广告过多”,在广播业者中引发寒蝉效应。十多家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民营广播电台业者,昨天中午与“行政院新闻局局长”林佳龙餐叙时,纷纷提出质疑,希望“新闻局”就药品、化妆品广告的合法定义、比例做出说明。

  对于“新闻局”“经营不善”的说法,林丰正也觉得相当可笑,他表示,“中广”是岛内最大的广播公司,说“中广”“经营不善”,简直是“胡说八道”。

  “中广”电台是台湾国民党旗下三大媒体之一,从1928年在南京丁家桥诞生了其前身——“中央广播电台”以来,历经76年的时间,现有流行网、音乐网、宝岛网等 个全台性调频和调幅网,同时拥有69个广播频率,是岛内规模最大的广播电台。

  未能通过新闻局每两年一次的广播电视换照第一次审查,“中广”昨天紧急开会因应。据悉,“中广”将在月日前,提出书面改进意见企划案,并在日由董事长赵守博或总经理李庆平亲率经理部门,与审议委员直接面对面沟通,表达“中广”的配合与改善诚意。(娟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