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大附中网校推出互动课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57 京华时报

  作者: 张灵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灵)通过网络摄像头,学生不出门就可与教师进行视频对话,并能真切地看到教师的实时讲解。昨天,一种新型的网络教学模式———互动课堂在人大附中网校(www.rdfz.com)率先推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据介绍,“互动课堂”是人大附中承担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项目“中学生教育示范工程”课题的研究成果。学生登录人大附中远程网站并登记注册后,即可进入实时课堂上课学习。不仅能看到、听到教师的讲解,进行视频问答,在线的同学之间还可进行语音交流。

  该实时课堂分小学和中学两部分。暑假期间,人大附中网校还将推出中学部新版,实现更多网上交互教学,为中学生提供学习辅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