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第四届绿色食品博览会将于8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1:29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16日电(记者吴晓东)16日,齐齐哈尔市市长林秀山对外宣布,由农业部和黑龙江省政府主办的中国第四届绿色食品博览会,将于今年8月28日在中国“绿色食品之都”——齐齐哈尔市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上万名客商参加本次盛会。

  以绿色、合作为主题的本届绿博会将为期5天,共设展位600个,其中室内展区设展位500个,参展企业达580户。有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英国、加拿大等18个国家和地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的客商报名参展,到会来宾达上万余人。这次盛会展出来自全国各地22大类的2600多种绿色食品,显示我国目前绿色食品产业的整体优势。

  据了解,本届绿博会期间还将同时举办绿色食品展销、农业科技成果展交、经贸洽谈、中国特色经济高层论坛、绿色食品产销对接等多项活动。

  据悉,2001年以来,齐齐哈尔市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绿博会”,到目前为止,齐齐哈尔市已有11大类52种产品获得国家绿色食品标识,这个市甘南县的向日葵、讷河市的马铃薯等都闻名全国,并因此赢得了“绿色食品之都”的美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