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大学生就业职位空缺持续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2:2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16日电在香港经济复苏之下,大学生职位空缺持续增加,但高薪职位略减。香港联校就业资料库3月至5月的数字显示,职位数目为3066个,比去年同期增加七成三。

  由香港八大资助院校组成的“联校就业资料库”,日前公布今年3月至5月的职位数目及雇主数目,职位数目比去年同期增长73.61%,达3066个。雇主数目也增加至2305个。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职位薪酬以6000至8000港元最多,达576个。8000至1万港元职位也比去年同期提升,共197个。但高薪职位则略减,月入1.2万港元以上的职位减少逾两成。

  提供最多职位的工种包括:工程、市场销售、行政管理、电脑程序编写及系统分析。工程职位为499个,比去年同期增加82.12%。

  近期香港经济逐步复苏,劳工处举办的几场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应征。特区政府统计处上月公布,4月份综合消费物价指数比去年同期下跌1.5%,失业率回落至7.1%,财政司司长唐英年预测全年经济增长6%。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