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市一上货车突然侧翻 一路过男子当场被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5:24 东北新闻网

  昨天6时30分许,哈尔滨道外区承德桥南岗往道里方向的引桥上,一超载货车突然侧翻。一路过男子当场被砸死,货车油箱也严重漏油,交警、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昨天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该路段已被道外交警部门完全封闭。一车号为黑D02383(黄牌照)的红岩大货车向右侧翻在地上,油箱已泄漏,黑色的柴油沿着坡路流了一地,货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车拉运的印有佳木斯恒乐有限责任公司字样的成箱农药部分散落一地。在货车尾部,一上身穿军绿色上衣的中年男子倒在那里,已经死亡。

  据道外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介绍,6时30分许,他们接警赶到现场发现,被砸男子已被埋在一堆农药下,其所骑的自行车被压在货厢下,由于货厢上盖的篷布已脱落,几箱农药还掉到了桥下,将下面干调店的彩钢棚顶砸漏。货车内两人已从车中出来,副驾驶员受伤,驾驶员安然无恙。由于油箱已经泄漏,6时45分,现场被封锁。随即赶来的承德消防中队和支队指挥中心消防官兵也迅速开始清理现场。被砸男子被拉出后,经“120”急救部门认定,已经死亡。

  7时30分许,为防止泄漏的柴油起火发生危险,赶来增援的道外区和南岗区消防中队战士迅速打泡沫稀释、覆盖现场漏油。10余分钟后,一些自称给货主帮忙的人找来一些搬运工,将货厢内和散落在路边的农药搬至路边堆好,准备让吊车将车体扶正。记者看到,该车所拉农药为拿捕剂和精稳杀得(均为除草剂),箱内还搭配了一些灭蚊蝇的邦富2号,每箱均装有10升的药剂,约有数千箱之多。据一处理现场的交警说,货车属超载运行,但具体超载量尚需核定,发生侧翻的原因可能是超载导致车体倾斜。

  8时30分,货厢内货物被清空后,开始起吊。8时38分,随着“轰”的一声,货车车体被扶正,并随即被交警部门拖走。9时许,该区域交通基本恢复正常。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东北网-哈尔滨日报王义蛟 刘治宇)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