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父亲节新报为单亲父亲“降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7:59 每日新报

  当爹又当妈生活不容易本报邀专家帮你解忧愁任悦徐扬

  新报讯【记者任悦徐扬】父亲要坚强、深沉,要给孩子勇气和力量,这是人们一般对父亲的要求。其实,父亲也有苦恼,也有心事。特别是一些经受了婚姻的挫折、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的父亲为难的事更多,心理上的压力更大。在今年的“父亲节”将要到来的时候,每日新报要把关爱送给这样的特殊父亲们。我们将请来心理和家庭问题专家,倾听他们诉说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为他们减压。

  在社会上,人们都很关心单亲母亲的生活,因为女性在人们的眼中是弱者,她们自己承担生活的重担非常困难,有很多机构伸手帮助单亲母亲。可是,单亲的父亲却很少会受到人们的关注。其实,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的父亲,生活中的苦难可能比女性更多。他们要照顾孩子,要操持琐碎的家务,要给孩子像母亲一样的温柔体贴,还要在别人面前表现出自己的开朗豁达。

  单亲父亲很想结婚,可是,又怕“后妈”亏待了孩子,他们想在没人的时候借酒消愁,可又担心别人说自己是个不负责任的父亲,他们很想找个人说说心里话,可是又怕别人笑话自己脆弱……在今年的父亲节就要到来的时候,本报把关注的目光投向这些特殊的父亲,我们在今、明两天开通专家热线,倾听单亲父亲的心声,为他们的生活出一些好的建议。

  关注城市单亲父亲生存现状热线时间

  今明两天 15: 00到 17:00,24042162,在线专家,天津一中心心理卫生医院心理科主任陈复平、心理科副主任医师黄质诚。

  今明两天 15: 00到 17:00,23615013,在线专家,在本市设立第一个单亲联谊站的原南开区王顶堤街妇联主席于丽霞和单亲联谊站站长徐惠琴。

  今明两天, 19: 00到 21: 00, 23361257,在线专家,天津社会科学院社会学专家郝麦收、汪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