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雄钢铁业看好祖国大陆钢铁市场积极拓展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十六日电 台北消息:高雄地区部分钢铁业者看好祖国大陆钢铁市场,正积极布局和拓展大陆市场商机。

  “中央社”报道,高雄钢铁业者烨辉钢铁公司已在大陆常熟投资设厂,烨辉表示,未来将朝钢铁上游产业发展,从上游产品介入大陆市场,积极在常熟建置镀锌钢品及烤漆钢品工厂。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受到宏观调控影响,大陆钢品市场近期发生变化,部分钢品行情未明显回升,但镀锌等镀面外销钢品接单畅旺,因此业者普遍认为,大陆钢品市场前景仍有可为,未来大陆市场需求仍持续看好。

  烨辉钢铁在大陆常熟投资设置欣瑞公司,主要生产冷轧、镀锌及烤漆等钢品,预定今年底即可生产冷轧钢品,明年中生产镀锌钢品。

  台、日合资的高雄钢铁业者盛余钢铁公司,也积极评估在杭州投资设厂计划,目前正深入了解大陆市场需求,初步规划与日本母公司所投资的“淀钢国际公司”在大陆杭州设立的子公司结合,共同进军大陆钢品建材市场。

  盛余钢铁表示,杭州子公司的专长是建材设计成型,未来将以盛余的产品做为底材,设计成为大陆建材市场所需要的规格,同时结合日本母公司的施工技术,抢进大陆的建筑建材市场商机。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