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确定14部门人员统一着装 4举报电话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28 胶东在线

  大众网济南6月16日讯(记者 王振国 实习生 张潇扬)“大盖帽满天飞”的现象可望得到有效根治。今天我省正式确定了整顿统一着装的范围,14部门人员被批准统一着装。

  经国务院批准,我省获准统一着装的14个部门分别为:公安部门、国家安全部门、司法部门、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海关系统、税务系统、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国家质检部门、卫生部门、农业部门、林业部门、交通部门、国家海洋部门。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据了解,我省统一着装整顿范围包括:未经国务院批准的着装部门及人员;经国务院批准着装的,部门擅自扩大着装范围的人员;凡统一配发与国务院批准的统一制式服装颜色、式样雷同的行业标志服或工作服的行业及人员。

  我省整顿统一着装工作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04年6月20日以前)为准备和发动阶段。各地区和有关部门对本地区、本部门存在的违规着装问题进行摸底调查,制定整顿方案。第二阶段(2004年7月10日以前)为自查自纠阶段。各地区和有关部门对违规着装人员进行自查自纠,提出明确的纠正期限,按规定收缴违规发放的制式服装及其标志。第三阶段(2004年8月底以前)为检查抽查阶段。省财政厅、监察厅、公安厅、省政府法制办及省级垂直管理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重点地区和部门进行检查和抽查。第四阶段(2004年9月底以前)为总结报告阶段。各地区和各着装部门要在9月15日前向省整顿统一着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报告整顿情况。

  我省各级整顿统一着装办事机构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省财政厅:0531—2669981,省监察厅:0531—2027141,省公安厅:0531—5123389,省政府法制办:0531—6062119。责任编辑:刘晔丽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