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金平首度表态接任国民党主席一职“责无旁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台“立法院长”王金平日前首度公开表态称,如果连战要卸任,他对于接任国民党主席“责无旁贷”。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金平日前在接受电台专访时,面对主持人追问:王金平身为年底选举操盘舵手,选后是否将顺势接下党主席一职时?王金平回答“我责无旁贷!”他强调,当大家觉得必须要承担起来时,他不能推卸。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16日一早,王金平在出席国民党中常会时,已不再多言。“立委”陈学圣对此称,王金平不论是有意角逐2008年“总统”,或是角逐下任党主席,都是很好的人选。他认为,王金平此时表态没有什么不好,不过陈学圣也认为,如果马英九也能在此时站出来表态会更好,大家可以通过民主机制直选党主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