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给一批单位个人授荣誉称号或记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31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 16日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江泽民日前签署命令和通令,给一批单位和个人授荣誉称号或记功。

  授予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烧伤科“模范军事医学烧伤科”荣誉称号中央军委的命令说,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烧伤科组建45年来,先后收治病人15000多名,治愈率达99%以上,居国际领先水平。先后获得国家和军队科技进步成果奖116项,并获得国际烧伤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协会“威廉斯奖”和国际烧伤研究最高奖“伊文斯奖”。先后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二等功 3次、三等功3次。

  给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测试站记一等功中央军委通令说,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测试站,1968年组建以来,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卫星发射试验任务。特别是1999年以来,成功发射了多颗不同型号卫星,为我国航天事业和我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做出重大贡献。

  给张建春同志记一等功中央军委的通令说,总后勤部军需装备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张建春同志,多年来致力于新型纺织材料和功能服装材料的研究,先后有14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各1项,军队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各 6项,获国家专利 30项。

  给李应红同志记一等功中央军委的通令说,空军工程大学工程学院一系主任李应红同志,2002年担任某型武器高原试验工程科研项目的技术总负责人;主持制定了研究和试验总体方案,组织攻克了一系列技术难题。这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给刘宏印同志记二等功中央军委的通令说,空军第一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刘宏印同志,先后承担80多项科研任务,多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和军队科技进步奖。他主持完成的某科研课题,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